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生物与食品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21-12-03 综合新闻  浏览次数:

12月1日,副校长程功鹏先后深入生物与食品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岁有生等陪同调研。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分别就本院关于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建设点建设情况,从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就本院金融数学实验室、数学建模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瓶颈制约进行了汇报。岁有生就即将出台的《硕士授权单位及授权点建设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进行了解释,并对生物与医药学位建设点目标任务提出了相关建议。

程功鹏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调研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申硕学科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程功鹏强调,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需要科学谋划、凝炼特色、突出重点、分层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特别是支撑硕士学位建设点的相关学院要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各项工作进度安排,加强科学管理,统筹协调,确保学科建设工作目标落地落实。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审核:岁有生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