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组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

2021-12-03 综合新闻  浏览次数:

12月2日,学校综合组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三商楼143会议室举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松梅、校级教学督导团副团长王军强及综合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职校级教学督导成员荆品娥、刘明海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交流。校级教学督导团成员韩晓东、郭琳、杨烨、李雪梅、张海燕围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他们一致认为,广大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严谨,教学秩序良好。同时,他们也就学校教学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强调要重视妥善处理“督、导、学”三者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要加强与授课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听评课机快速反馈制,关注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学风建设等宝贵意见。

曹松梅就教学督导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做了进一步阐释,并表示将对各位督导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及时汇报和反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努力做好督导日常服务等工作,确保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教学督导座谈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深入了解学校课堂教学现状,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是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供稿单位: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孟现志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