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召开《商丘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经济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1-10-17 综合新闻 李学鑫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由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主办、测绘与规划学院承办的《商丘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平原路校区三商楼134会议室举行。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汪望军、综合科科长才振武、综合科副科长杨义林及应邀的五位专家莅临指导。我校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主任孙家付、副主任张凯,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时光、院长贺振,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学鑫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时光主持。

会议伊始,孙家付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转型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市合作,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贺振详细介绍了测绘与规划学院专业设置、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日后能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对学院发展不吝赐教、多加指导。

随后,汪望军对商丘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规划》多提建设性意见,做好商丘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经济发展顶层设计工作。

会上,李学鑫汇报了《规划》编制进程,他重点介绍了规划思路、目标指标、主要内容、重大工程等内容并回顾了“十三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听取汇报后,五位专家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目标设置、水气土污染防治、生态建设、生态经济、能力建设、保障措施及重大项目设置等方面,对完善《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项目组成员还就《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地与专家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作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学鑫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诚恳地接受专家意见和建议,会后及时修改完善,力争把《规划》编好、坐实,为加快“美丽商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时光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