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封装工作结束

2021-07-23 综合新闻  浏览次数:

7月22日,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封装工作结束。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首先对工作纪律进行强调,然后进行工作任务的分配,最后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装填工作。因受暴雨影响,为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完整的送到新生手里,经学校决定录取通知书稍后通过EMS特快专递寄出(受河南地区暴雨影响,郑州EMS中转站已停止运行,除商丘本市新生可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外,其他省市发出时间我校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共2397份:地方公费师范生(学科教师)200份、河南省体育本科178份、河南省艺术A段837份、河南省专升本768份、2020年预科升学20份、安徽艺术体育本科26份、甘肃艺术本科4份、广西艺术本科13份、河北艺术体育本科35份、黑龙江艺术本科12份、湖南普通类本科25份、江苏省艺术体育及普通类本科62份、内蒙古艺术体育本科14份、山东艺术体育本科41份、天津普通类本科30份、浙江普通类本科40份、第二学位32份、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60份。

我校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内包含: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录取通知书、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须知、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高等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中国农业银行卡。地方公费师范生邮件内还包括公费师范生告知信,第二学士学位邮件内还包含第二学士学位调档函。

如果有新生地址填错或电话号码过期,而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电话联系,电话0370—3057991;3057992;3057995。

(审核:姜慧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