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22 综合新闻 高升 浏览次数:

7月16日至20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河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跆拳道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竞技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竞技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竞技第三名和单项6金7银10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省内45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专科甲组、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本科丙组7个组别37个奖项,各组别均设品势、竞技、击破、跆拳舞四个大类比赛外,增设了对练项目。我校跆拳道队精选12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本科院校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体育专业组)的所有项目比赛。经过奋力拼搏和激烈比拼,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竞技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竞技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竞技第三名和单项6金7银10铜的优异成绩,商丘师范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担任领队,体育学院教师张振宇担任教练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审核:姚丽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