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庆党百年华诞 情系母校发展——化学化工学院举办1981届化学专业校友座谈会

2021-07-16 综合新闻 张颜梅 浏览次数:

7月15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1981届30名毕业生毕业四十周年重返母校,在梁园校区举行了“庆党百年华诞 情系母校发展”座谈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主任孙家付、工会副主席刘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涛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颜梅主持。

郭文佳代表学校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毕业四十年来在全国各地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校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学校将在人才培养上坚持立德树人,实施思政教育筑梦引航工程;在教学上,坚持质量立校,推进教学范式综合改革;在科研上,坚持创新兴校,改进科技创新管理服务体系;在师资上,坚持人才强校,加强师资培养与引进;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随时随地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砖添瓦。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感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感叹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60岁,虽然都已经退休,但都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母校的培育,恩师的教诲,要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美好。

孙家付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情况,王涛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发展情况及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向母校赠送“桃李满天下”牌匾,并参观了美术学院展厅、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地方。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凝聚了校友们支持母校发展的共识,校友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学校的发展,加强合作,相互沟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张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