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17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9月16日,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副处长周朝霞,主任科员陈丹丹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陪同检查。

周朝霞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情况。在平原路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校医院门诊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等情况。在学生宿舍,了解了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措施。在学生餐厅,查看了后勤餐饮保障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周朝霞强调,今夏我省疫情汛情叠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面临重大挑战。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教育部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落地见效。二要把握重点要求,严抓政策落实。要对标省教育厅《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政策措施。三要科学研判分析,积极做好工作。要采取科学的方法措施,完善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时化解各类风险,全面细致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相关工作。

(编辑:贾莉美 签审: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