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8 学校要闻 陈华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17日,副校长辛作义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处长方瑞华、核算科科长黄海燕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就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院长周运增提出了学院教学管理、网上商城采购、学生住宿、专业教师超课时发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固定资产报废、校园网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辛作义对国际教育学院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并给予一一回应,对个别问题“马上办、抓落实”,现场解决。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多、摊子大、管理难度大,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将根据学校实际,尽快给予解决,对于其他校领导分管的工作,及时反馈,逐步落实。他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学院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对有条件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紧盯不放,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对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好沟通,做到问题个个有回应、有落实,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全体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