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为统战部等七个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18 学校要闻 时光 浏览次数:

6月18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副校长程功鹏讲授《改天换地 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专题党课,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服务中心,招生办、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七个单位的全体教职工听取党课。

程功鹏讲述了从1949年新中国的诞生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发展了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创造了有利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国际环境,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成为在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大国。

党课结束后,程功鹏又详细解读了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并为参会单位科学谋划发展蓝图提供了指导和思路。

会前,各单位党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