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专题调研

2021-06-18 学校要闻 王国华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副校长辛作义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开展情况。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党委组织部王凤娟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调研中,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综合素养发展、融入学生社团建设、融入教学实训实践、融入团学文化活动的“四个融入”特色做法。

院长王春霞围绕学生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中的需求,汇报了学院聚焦教学质量提升,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提升人才培养效能;助力学生发展,对接行业需求,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实训活动;着力专业发展,凝练学科专业方向,打造科研创新团队,塑造专业优势特色等学好党史,开好新局的思路及举措。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介绍。

辛作义高度评价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并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做到聚焦学习教育重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做到力戒形式主义,着力为师生办实事;三要做到结合学科专业,打造学习实践亮点特色;四要做到聚焦事业发展,开好学院发展新局。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