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2021-06-18 学校要闻 张媛 彭分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纪委副书记陈东、工作人员金梦茹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多维一体红色文化育人体系、党史学习教育“七融入”模式、“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院长张媛就当前师生关心、反映突出的问题及解决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委副书记唐丽、副院长石险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李永春对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音乐学院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专业优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学出实效;二是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在艺术实践中悟出心得;三是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以解决真问题、真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真实效;四是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