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

2021-06-16 学校要闻 孟现志 浏览次数:

6月15日,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带领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到教师教育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学院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小学教育和生物科学两试点专业负责人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按照2021版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就专业自评自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向炜肯定了两试点专业前期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他要求两试点专业要提高标准、自我加压,如期提交资料,顺利通过认证。陈向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证工作;二要营造氛围、提升精神状态;三要把握重点,明确工作职责;四是要稳步推进、分步组织实施。

据悉,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拟对我省12所高校22个专业进行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我校小学教育和生物科学两专业将接受认证。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