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2021-06-16 学校要闻 张舟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副校长张箭深入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同志参加。

保卫处处长张舟简要介绍了保卫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了发言。

张箭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保卫处多年来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保卫处作为承担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细化保安队伍监管,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效能,切实做好实验室、消防、治安等重要部位、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