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与人事处检查政治学习情况

2021-03-05 学校要闻 姚润田 浏览次数:

为更好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按照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要求,3月5日下午,各二级单位利用周五下午例会时间纷纷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政治学习。副校长徐茂田、人事处处长姚润田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二级学院检查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

徐茂田一行先后到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进行检查。在所到之处可以看到,各学院领导亲自主持、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亲授党课,教职工学习认真,会场均秩序井然。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出席会议人数与应出席人数有一定出入,人事处就这一问题提醒院领导予以重视并及时调查原因。

检查过程中,徐茂田强调要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机狠抓作风建设,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