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

2021-03-05 学校要闻 曹松梅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教学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校级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孟现志首先对上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予以肯定,对信息员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从“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切入,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工作中要学会发现,学会沟通,学会提炼。

曹松梅提出新学期校级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院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的相关事宜。

全校556名校院两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小eye)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共完成教学信息反馈2016条,推出《教与学信息简报》7期,58942字;《eye回声》7期,6900字;微信公众号“商丘师院-教学信息中心”共推出文章12篇。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