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出席“校企共建 合力互助”公益助学活动

2020-11-26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11月25日,中建国际投资(河南)有限公司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校企共建 合力互助”公益助学仪式在梁园校区汉梁楼举行。我校副校长郭文佳,中建国际投资(河南)有限公司商丘项目指挥长刘来景、项目经理翟艳锋等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张彤,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会议。

郭文佳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建国际投资(河南)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慷慨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捐赠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有助于使优秀学生更好的读书学习,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寄语受资助同学把社会企业的公益资助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毕业后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学校争光。同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致力于培养更多更好懂感恩、有抱负、优秀的受助学子典范。

刘来景讲话,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期待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无缝对接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通过深度的产学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为学生、学校及企业开创一个共赢的局面。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认真锤炼品德和意志,尽快成长成才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才。

随后,刘来景指挥长代表企业与建筑工程学院徐树山院长进行了助学金捐赠、接收仪式。

最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表致谢感言。此次公益助学活动,不仅仅是提供了经济上的帮扶,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社会企业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梦想前行的信心。表示,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寄语,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在青春磨砺中成就自己梦想,让爱之虹绽放更加灿烂多彩的光辉!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