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团省委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26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我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高校学生会改革年底基本到位,按照团中央相关工作要求和团省委《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2020年11月25日下午,团省委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第二工作组一行3人在河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于江傲组长带领下,到我校对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副书记朱伟,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校、院团学指导老师、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了评估验收会议。

会上,朱伟对工作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以及校党委指导学生会建设和改革相关情况。朱伟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并希望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两大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情况并针对改革薄弱环节指出下步工作重点。

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自评报告,查阅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评估材料,并对我校学生会改革材料进行复核,对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随机抽取了100名学生对我校学生会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

经验收评估,工作组肯定了校党委对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在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改革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校团委也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评估工作小组的反馈意见,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聚焦学生会组织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