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巡视

2020-09-15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18时至9月13日20时举行,9月12日上午9时,副校长郭文佳带领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学院领导到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看望了参赛学生,并对赛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在竞赛现场,郭文佳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锻炼选手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同时加强团队协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具有“坚持、耐心、毅力”三个要素,完成数学建模竞赛,并代表学校为参赛队员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暑假期间从8月3日起对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报名参赛的200名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培训,配备8名拥有丰富经验的指导教师,给参赛学生讲授一些统计、优化、软件方面的知识。并且在知识讲解完成之后会对学生进行辅导,让学生自主选题做题,让学生在解决问题中得到锻炼和提高,积极为数学建模比赛做出充足的准备。经过多次模拟选拔,最终组成40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是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行的,学校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条件,预祝我校所有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元晓宇 汤开创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