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9-16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9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蒋志民,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朱伟对李俊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区位、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我校的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信息组织等方面向客人诠释了我校围绕“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生态的办学理念。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李俊杰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希望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内涵建设两个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以后更要密切合作。

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封校管理、道路建设总况、楼宇院系、景观规模、导示系统、实验室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会后,李俊杰一行人在我校领导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我校三商楼内达内实训基地、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中科遥感学院、北斗学院、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基地以及行方楼走廊的导示建设、学生自由休息区、教室内部环境,听取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通讯员:李卉曼 刘丹 靳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