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5名青年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2020-09-15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遴选推荐、学校申报、省教育厅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薛立芳等5名青年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我校一直将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放在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培养培训体系,以项目为载体,以人为本,把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深化考核评价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受资助的教师在三年的培养期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

附: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

编 号

姓 名

项目名称

2020GGJS199

薛立芳

西周王权与基层社会治理研究

2020GGJS200

郑向杰

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创新网络派系演化机制与政策研究

2020GGJS201

叶玉露

高校青年社交媒体使用与意见表达研究

2020GGJS202

刘明玉

民俗文化在高校美术中的应用与开发

2020GGJS203

王晓娟

治疗糖尿病新药西格列汀的产业化开发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