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2021-10-15 综合新闻 杨如玉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健康规范发展,10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于梁园校区归德楼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单位负责人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刘璐针对巡视整改过程中学生社团出现的问题汇报了相关整改举措。校团委副书记徐航宣读了新拟定的社团建设评议委员会名单。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邵一方结合前期召开的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内容对当前社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朱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加强社团管理需要各部门协同发力,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团的育人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社团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和管理;二是明确自身责任,引导社团贴近专业发展,强化对专业社团的建设和业务指导,做好社团人才培养;三是加强落实,特别是社团直接负责部门,要落实好文件精神,推出优秀社团。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校团委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严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文化传承、素质提升等工作的有机结合,打造助力学生成长新平台。

(审核:刘培培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