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2024-03-27 学校要闻 赵颖萍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3月26日,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瑞强出席会议。

何瑞强首先肯定了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从三个方面对代理机构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一要守好纪律法规底线,杜绝出现虚假招标、陪标、围标、串标等非法竞争行为。二要守住廉洁自律防线,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杜绝各种形式的商业贿赂。三要切实履行各方责任义务,杜绝任何损害学校权益的行为。何瑞强强调,代理机构和校内采购工作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学习,规范流程,阳光作业。要严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制度的执行者、维护者,各方共同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氛围。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代理机构代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2023年度代理机构考核情况。全体代理机构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工作人员以及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姚晓惠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