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7-25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7月19日,我校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专题部署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在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任职培训的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炜主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系列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听取省委第十轮巡视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第十巡视组马锁文组长在省委对我校巡视“回头看”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明确了整改要求、细化了任务分解。

司林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三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为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校党委高度重视,7月12日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工作领导小组。7月13日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严格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方案,健全台账管理,明确责任部门。整改工作小组办公室自7月14日至7月18日根据反馈意见,认真分析、逐条梳理,整理了巡视整改工作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与责任清单。目前,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