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1)”申报动员会

2021-06-12 学校要闻 郭洪涛 浏览次数:

6月11日,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动员会。继续教育学院及各承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箭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洪涛介绍了2020年我校国培计划的培训情况,安排了2021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各承训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国培工作开展及今年计划申报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张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从“一个毫不动摇、两个重在提高、三个坚持不变”对2021年国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个毫不动摇”:即坚持承办和做好国培计划工作毫不动摇。我校作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是我们应承担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两个重在提高”:一要重在提高教育培训质量,要高度重视高水平培训专家队伍建设,抓好培训课程版块的设计,将培训与教学、研究深度融合,互促互进;二要重在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级分类制定相应的服务保障措施。“三个坚持不变”:一要坚持“国培计划”对学校发展的重要贡献度不变;二要坚持支持承办国培任务学院发展的政策不变;三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不变。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