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随机听课

2021-06-11 学校要闻 孟现志 浏览次数:

6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深入梁园校区行方楼教学一线,实地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随机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职业道德》课堂教学。

授课老师采用启发式教学法,从孔子“敏于事而慎于言”及荀子“知之不若行之”切入,讲授了《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途径和方法》这一节内容。课堂上,学生听课认真,师生互动良好。课后,朱伟与授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进行了交流指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严格教学过程管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机听课指导,有力促进了我校多层次、常态化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构,成为促进教师教学持续改进的重要推动力。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随同听课。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