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1-06-09 学校要闻 姚丽华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赛圆满结束,颁奖仪式在平原路校区体育场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保卫处处长张舟、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丽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郭文佳代表学校向为本次比赛作出努力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运动健儿们顶烈日战酷暑,努力拼搏,展现了商师师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足球之火不熄,运动之心常在,在运动中体会体育的魅力。

此次运动赛,获得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冠军队国际教育代表闫普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努力拼搏、精诚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六月的商丘正是收获的季节,我校的足球健儿们也满载收获,喜庆而归。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足球文化,展示了浓郁的体育运动校园文化,在商师校园中展现出一片昂扬奋进的气象。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