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9 学校要闻 时光 浏览次数:

6月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商楼413教室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程功鹏、测绘与规划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两个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序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测绘与规划学院学工办主任魏理为大家带来一堂微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年轻人的寄语和希望。毕业生党员代表侯文星与成涵分别发言,交流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颁发纪念品——钥匙扣和小风扇,寓意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谨记正衣冠、端品行,祝愿同学们未来乘风破浪,做出彩商师人。

程功鹏寄语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嘱托。他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厚植家国情怀,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做好人生答卷,不负青春韶华。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