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赵豫林教授为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6-09 学校要闻 王夕闻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我校特邀河南工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我校原党委书记赵豫林教授作《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陈向炜、朱伟、辛作义、程功鹏、张箭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陈向炜主持。

在近三个小时的报告中,赵豫林教授结合长期思考研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概念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讲解。他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维方法,全面解读了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并且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学党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向炜在总结时讲到,赵豫林教授报告视野宏大,内容丰富,逻辑性强,把握准确,见解深刻,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我们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再鼓劲、再加压、再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