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濮阳校友分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2021-05-06 学校要闻 孙家付 浏览次数:

5月2日,商丘师范学院濮阳校友分会换届会议在濮阳举行。副校长徐茂田出席会议,在濮阳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宏亮对徐茂田一行在节假日期间不辞辛苦到濮阳看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换届的具体筹备情况。我校校友会秘书长张新华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商丘师范学院校友会濮阳分会换届的决定》。会上,孙宏亮当选为濮阳校友分会新一届会长,丁其杰、徐贵珍当选为副会长,霍昕辉当选为秘书长。

徐茂田代表学校为濮阳校友分会授牌授旗,并赠送了书法家李林亲笔书写的校训墨宝。

各位与会校友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宝贵青春年华,留下的美好青春记忆,与学校、老师结下的深厚友谊。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方,母校始终是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是自己的根与家。

徐茂田对濮阳校友分会成功换届表示诚挚祝贺,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代表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彰显着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更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濮阳校友分会成功换届不仅是母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濮阳广大校友的一件大喜事。希望与会的各位校友代表,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待,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发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宗旨,把濮阳校友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并诚邀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