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5-01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4月28日,我校在归德楼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程功鹏出席会议,申硕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程功鹏主持会议。

会上,程功鹏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申硕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

徐茂田就申硕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建设目标、各项指标、建设措施、申报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希望相关单位与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申硕相关工作。

郭文佳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集聚力量、整合资源,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考核、确保成效。

陈向炜全面总结了近些年来我校各有关单位为申硕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综合研判申硕攻坚面临的形势,明确下一步申硕工作目标和任务。他要求任务要落实到单位,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团队协作,形成推进工作合力;要树立对标意识,全力补齐短板,超额超质完成申硕条件要求,提高各项指标竞争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发动全员参与,动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新一轮申硕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