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4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由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举办的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成绩突出,共获奖6项,其中学生组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3项。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自198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推动河南省设计艺术教学科研和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示提供了平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助推器,也是实现由创新到创业、再到创新的桥梁和纽带。

艺术设计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做、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精神,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将设计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提升师生设计实战水平,对学院的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