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01-14 学校要闻 张颖辉 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对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突出的团组织、团队、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援经据典,法入人心”等6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王树鑫等6名师生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支团队、千名师生走进基层,深入乡村社区、田间地头、百姓人家,开展理论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助农、爱心支教等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切实感受当今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建设,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校团委将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整合实践资源,拓宽实践育人途径,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自觉用一颗丹心着色时代锦绣,在祖国万里河山书写绚烂青春。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