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2021-01-14 学校要闻 郑颖贞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率领组织部长郭进福、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凤民、组织部副部长郑颖贞等,先后到家庭生活困难教师党员代表邵永杰、退休老同志代表张省三家中进行帮扶慰问,送上校党委的亲切关怀。

在我校驻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帮扶队员邵永杰同志的家中,陈中亚首先代表校党委感谢他两年来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做出的贡献,表扬了他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保养好身体,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退休老同志张省三的家中,陈中亚首先感谢他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亲切地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并叮嘱随行的王凤民等,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对老同志大病医疗的优惠政策,尽全力为老同志分忧解难。陈中业还鼓励张老师要乐观自信,经常锻炼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并送去了新年祝福。

陈中亚代表校党委为他们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使他们切身感受到校党委的关怀和校领导的关爱。

据悉,我校2020年共帮扶困难教师党员、群众12名,帮扶困难学生党员28名,共发放帮扶慰问金5.2万元。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