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梁园校区网格化管理会议

2020-06-15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和毕业生工作,6月15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举行网格化管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及各宿舍楼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先后通报了前一阶段学生返校复学和毕业生离校的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朱伟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再重视。面对北京肺炎疫情的新情况,各负责人要警钟长鸣,积极排查从京返商人员和“六类人员”。对今天返校的毕业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网格化管理文件,不能有任何思想上的麻痹大意,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再落实。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程序执行操作规范,认真落实晨午检制度、学生进入宿舍楼体温检测制度、学生体温异常处理机制,做好自我防护。三要再检查。各学院要做好网格化管理督查落实工作,主要负责人要24小时开机,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各网格长要认真检查网格管理的各项工作,要跟踪问效。

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指出,各学院要坚持执行晨午检制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及时处理体温异常者。参会人员还就学生返校、晨午检制度、药品配备、异常学生处理、入学教育、离校细节等内容进行讨论研究。

(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