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李国胜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1-11-30 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商丘落地见效。11月1日,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李国胜指出要提升站位、把握内涵,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抓住用好机遇,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积极主动向省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对标看齐,围绕打造“七个强市”的奋斗目标、六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聚焦聚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十项任务,对各项目标再梳理、再审视、再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晋位,真正实现商丘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积极创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全力把商丘打造成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竞争力的一流省辖市。

为深入学习李国胜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现将讲话稿全文扫描件上传至百度网盘,网盘地址及提取码已发送至商丘师范学院宣传与思政工作群,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周五理论学习日集中学习,并将学习内容存档备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