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媒体师院>>正文

《河南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与永城市人民政府校地融合开展情况

2021-11-12 媒体师院  浏览次数:

11月3日,我校与永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多家媒体对校地双方全面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推动校市融合共生、双向赋能、共促发展进行宣传报道。

河南日报网-河南日报官方网站校地合作,永城市人民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正式签约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1/1103/330343.html

新闻原文:

11月3日,永城市人民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这既是答好“商丘之问”、践行“商丘精神”、展现“商丘之为”的重要举措;又是加快落实科技强市、人才强市、教育强市,新时代再出发的关键一招;也是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加快推进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务实之举。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司林胜,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炜,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徐茂田等校领导;永城市委书记、市长高大立,市委副书记曾凯,市领导李宗岩、王琴芝、丁振波、孟祥亮、王海涛、胡淼、蒋清伟、吴英杰、梁廷振、张福光、王伟、屈海波等出席签约仪式。曾凯主持签约仪式。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永城等有条件的县(市)发展成为中等城市”,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永城要加快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和三个‘走在前’”的定位要求。按照省委和商丘市委对永城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要求,永城市结合实际,制定了“三个一”的发展目标,即到2025年末中心城区面积达到100平方公里、城镇人口突破100万、GDP突破1000亿,努力让永城在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成为第一批过千亿的市县、率先全面实现现代化。

贯彻落实好省委、商丘市委的部署要求,实现“三个一”的发展目标,关键在人,核心是人才。此次校地合作,涵盖经济发展、人才培育、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领域,是商丘师范学院加快转型发展、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同时也为推动永城“十四五”乃至2035年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随后,陈向炜与高大立签订了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吴金山与永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签订了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徐茂田与永城市副市长梁廷振签订了校地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与永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祥亮,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共同签订了校地共建文化和旅游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其他媒体链接:

中新河南网:https://www.sohu.com/a/499374337_99955114

《河南日报》客户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5420899586544225&wfr=spider&for=pc

河南商报网:http://www.shangbw.com/news/show-43851.html

网易新闻:http://henan.163.com/21/1104/09/GNUUMCDO043999DJ.html

搜狐:https://www.sohu.com/a/499193507_503494

商丘网:http://www.sqrb.com.cn/sqnews/2021-11/08/content_2768546.htm

河南教育通讯:http://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YcUu6sS?s=mochuang&appid=s3rd_mochua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