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21 综合新闻 苏梦雪 浏览次数:

7月15日—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在焦作温县陈家沟国际太极拳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武术队获得大学生乙组女子总分第一名和单项2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承办,分为大学生组、中小学生组、留学生组以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比赛,来自全省的62所高校、66所中小学、66名留学生以及38名高校领导共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有拳术类、太极拳类、器械类、太极器械类4大类别。我校武术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成功获得大学生乙组女子总分第一名和单项2个第一、3个第二、2个第三、3个第四、2个第五、2个第六、2个第七、2个第八的优异战绩。

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力担任领队,体育学院教师韩海锋、呼美兰、李鑫担任教练。

(审核:姚丽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