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集中学习收看 “新中国的诞生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专题视频课程

2021-06-19 综合新闻 郑颖贞 浏览次数:

6月18日,传媒学院在汉梁楼34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收看了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陈述主讲的“新中国的诞生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专题视频课程。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院长杨春风出席会议,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郑颖贞主持。

星火燎原旌旗展,辟地开天功业成。视频播放完毕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课程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的坎坷历程。郑颖贞要求大家,以此次视频学习为契机,学习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成功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顺利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要学深悟透他们的时代背景、方针政策、思想文化、精神力量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