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专业认知实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综合新闻 龚志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6、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级、19级学生赴永城市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和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认知实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思政专业全体教师及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在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19级思政专业的同学认真聆听讲解,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一个个响亮的名字,把大家带入了那段光辉的历程;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18级思政专业的同学怀着庄严肃穆、满怀崇敬的心情缅怀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感动了每一个师生。

龚志宏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红色记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使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的心灵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之情,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精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