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测绘与规划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17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6月17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副校长程功鹏带领党委委员李兆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和工作人员于庆华一行,到测绘与规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基建处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分别听取了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时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丽、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杨凯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程功鹏对上述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各项工作重实效。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做好“四个结合”:即与理思路、谋发展结合好,坚决把本单位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与立德育人结合好,持续不断地抓好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与推进综合改革结合好,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推进本单位发展结合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注重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中层换届后开好局。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