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门课程喜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2021-01-15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号)下发,我校人文学院李卫军老师申报的《中国传统文化素养》、创新创业学院周鹍鹏老师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成功获批。

2020年10月下旬,《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下发,教务处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经教师申报,校内推荐,省级评审、公示,我校2门课程获批。立项课程团队要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及时上线并做好课程运行、维护和更新,认真答疑辅导,加强信息安全及知识产权保障,努力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工作。

近年来,学校围绕“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全力推进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助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和实际操作能力显著提升,校园学习氛围明显好转。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