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0-24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凡等一行3人到我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程功鹏、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安民、周引莉等接待了葛晨光一行。

交流会伊始,程功鹏代表我校向葛晨光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接着播放了宣传片《传承应天书院古韵谱写转型发展新篇——商丘师范学院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巡礼》。周引莉对我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脉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从教师发展中心的整体情况、管理体制、建设规划、教师发展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客人参观了微课录制室、咨询室、休闲室、培训室、报告厅及办公区域。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在中心建设、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我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和南阳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