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发挥“四个角色”,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2020-06-22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四年的记忆,半年的准备,五天的告别……没有一个夏天,让我们如此不舍,也没有一个夏天,让我们记忆深刻。

疫情下的毕业季,商丘师范学院坚持发挥师长、宿舍管理员、物业管理员、门卫“四个角色”的人文关怀,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师长:

疫情下,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坚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做到轮岗值班,安全保障24小时,科学合理安排班主任志愿者对接离校毕业生,爱心车队守护学生返程“最后一公里”。

宿舍管理员:

疫情下,宿舍管理员主动履行网格化管理职责,做好学生后勤保障服务,为离校毕业生积极提供平板车、三轮车等运输工具,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物业管理员:

疫情下,梁园校区全体物业管理员响应号召,成立“爱心车队”,分批次分楼宇负责离校生物品运输。昨天,他们清洁美丽校园;今天,他们护送你们回家!

门卫:

疫情下,学校门卫严守工作职责,以生为本,人性化施行封闭管理,盘查核验进出校门人员。离校前,他们不舍对学生说,祝你们一路顺风!

几度花开花落

有时快乐有时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

曾一起度过

祝福毕业生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