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枣庄学院考察

2020-06-18 学校要闻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申硕工作走向深入,6月17日上午,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徐茂田,人事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枣庄学院考察。枣庄学院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副校长明清河、李丽清在综合楼八楼接待室热情接待我校考察人员。

曹胜强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曹胜强强调,枣庄学院与商丘师范学院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一致,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李东介绍了2019年枣庄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管理、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陈向炜对枣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陈向炜表示,枣庄学院坚定不移走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科研工作有较大突破,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逐步显现,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启动青檀学者人才工程、在短短三年时间顺利完成硕士学位点建设目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商丘师范学院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深入学习枣庄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做法,实现双方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明清河介绍了枣庄学院的机构编制、岗位聘任等人事管理工作,李丽清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平台建设、科研立项与成果转化等科研管理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后,在李东、李丽清的陪同下,陈向炜一行参观了枣庄学院的院士工作站、“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曙光大数据学院及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科研处)

关闭